植娘子

大隱於此 喃喃自語

看完這個視頻後我難過得說不出話。


第一次認識到mj是在我小表哥的家裡,他是mj的忠粉,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只把他當成一個長相怪異的人記住了,甚至有點害怕得不敢直視他的樣子。

十年前,他的去世讓我跟風看了「This is it」,我開始了解他喜歡上他,那個紀錄片我看了很多遍也哭過很多遍。

十年間,我的世界充斥著太多喜好,我漸漸遺忘了他。

十年後,他又被提起,mj這個名字依然值錢,被信口雌黃的人渣繼續污衊著。


但我想告訴你,你可以不信上帝,但你要相信天使。mj就是天使,在人間傳播過大愛後,遍體鱗傷地回去了。

這個世界比你想像的還要醜惡,但是沒關係,哪裡有影子哪裡就有光。

Light,是光,但光不能永亮,你要light the light,用一束光去點燃另一束光。

渺小的我們,雖然只有一點點微光,但許多微光匯聚在一起,就能集結成光束,這道光束照亮天地,就是曙光。


Heal the world,這次我再也不會忘記你。

青厌君:

【迈克尔杰克逊十年祭/杀死那只知更鸟】是你杀了他,你们每个人都有份

今年是他离开的第十年,是我爱他的第十一年。

他对我来说最特别之处也许是

——我从没想过原来我可以爱一个人如此长久。

我向来是不愿意剪关于他的任何东西的,这个名字对我来说太沉重了,

我知道我的剪辑无法承载这个名字背后的意义,

我知道我的剪辑甚至无法承载我爱他的万分之一,

要不是今年的纪录片,那该死的纪录片......

我是真想为他做点什么。

而剪辑是我所拥有的一切里,最拿得出手的东西了。

我从不相信这世上有什么耶稣,但我坚信这世上存在过天使,我有见过他。

我看到他降临人间宣扬大爱然后遍体鳞伤的回家啦。

评论

热度(406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